我县2020年西医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班了
时间:2020-06-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5日,五华县2020年西医类全科医生培训开班仪式在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的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与来自全县各医疗机构的65名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全科医生开班新闻稿.jpg

  开班仪式上,县卫健局全科医生培训业务负责人首先介绍了2017年以来我县全科医生培训工作实施的总体情况,接着由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的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医院(基地)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等,并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计划安排和注意事项等内容。

  县卫健局分管领导曾国强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遇,进一步巩固原有的医学理论和经验,努力提高自身临床业务水平;二是培训基地要深入贯彻政策,落实任务,确保全科医生培训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健康五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