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五华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聘用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0-01-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聘用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应急管理指挥平台日常运行、维护管理、应急响应、值班值守工作,现招聘临时工作人员18名,其中特殊车辆司机5名,专业技术人员13名。

一、工作职责

坚持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不怕艰苦、具有较强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责任心强、听从指挥、服从分配。

二、报考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报考年龄为1840周岁;退伍军人和个别特殊岗位放宽条件

5有应急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读学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试用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3、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4、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5、被有关部门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名单的当事人;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报名、资格审核办法

(一)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及时间

1、报名、资格审核方式: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提供身份证、高中或以上学历证书、户口簿、机动车驾驶证B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及其它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报名时间:2020178日、9日共3天,

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联系人:何元清 联系电话:4422588

报名地址:五华县工业二路应急管理局三楼办公室。

(二)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均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高中或以上学历证书、机动车驾驶证B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其他佐证材料须于公告发布日之前取得方予以认可,逾期未能取得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3、每个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

、考试

考试主要采取面试方式,由县应急管理局统一组织负责,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负责具体考务工作。面试按实际情况招录,招满即止。

、体检

试结束后,按指定地点、时间参加体检。

、公示和聘用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拟聘用人选名单将在五华县应急管理局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2、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被聘用人员身份为应急管理局临时聘用工作人员,聘用期为3年,并按有关规定享受相关待遇期满后,经审核后重新签订合同

4、五华县应急管理局设立举报监督电话,受理群众的监督和举报,举报电话:0753--4422588



五华县应急管理局

2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