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版 | 繁體版 | 手机版

五华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成立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机构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8 09:01:23    浏览:-  
  • 打印

各镇人民政府,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为落实《五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五华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的通知》(华安委会〔2020〕10 号)的要求,建立健全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决定成立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下设工作专班,设在县应急管理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为加强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组织领导,成立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分别由县安委会主任、副主任和成员担任。

  二、工作专班

  工作专班设主任、副主任。组成人员如下:

  主  任:曾召辉  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副主任:刘柏青  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谢炳泉  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副局长

  张载良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胡国坚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张育彬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徐安优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何元清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

  钟  军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侯  令  县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

  成  员:由上述单位熟悉情况的股(室)负责同志组成,具体名单附后。

  工作专班下设综合组、督导组、宣传组,由专班成员承担各组具体工作。

  工作专班负责承办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负责组织协调各有关单位制定我县实施方案,汇总并按规定程序将我县实施方案呈报县政府审批;负责承办领导小组会议具体工作;负责各镇、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指导协调、动态检查、过程检查、编制并动态更新“一图两清单”、编报信息、工作总结等。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镇、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参照县的做法,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统筹协调推进本辖区、本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二)确保“两专”要求。按照专业、专心的要求,县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成员实行相对集中办公。专班成员要认真吃透国务院、省、市、县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逐一落地见效。

  (三)强化支持保障。各有关单位要支持本单位专班成员的工作,通过岗位职责调整、安排AB角等措施,支持专班成员集中精力投入专项整治工作,确因工作需要,可对专班成员定期轮换。

  附件:五华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名单

五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