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委办〔2020〕14号五华县安委会办公室转发梅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华安委办〔202014

五华县安委会办公室转发梅州市安委会

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现将《梅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梅市安办〔20208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县实际,提出如下几点工作要求。

一、各镇、各县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认真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做好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工作。

二、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底子要清,重点监控有湖北籍员工的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和防控疫情宣传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认真加强信息报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镇、县工业园管委会于每天上午下班前将附件1-4情况上报县安委办(210日起,每天续报《2020年春节后企业复产复工情况汇总表》),传真:4422133,电子邮箱:mzwhyjglj@163.com,并将本通知转发至辖区内的相关企业。



五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23日    

梅市安办〔2020〕8号(协调科)梅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20200202(1)(1)_signed.pdf

附件1-市工矿商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排查一日一报.doc

附件2-口罩防护服无纺布玻璃温度计生产企业名单.xls

附件3-应急时期生活物资生产企业安全生产重点管控企业名单.xls

附件4-关于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的有关情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