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五华县应急管理局再获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2-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县应急管理局再获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2月14日下午,广东国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五华县世创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棉洋享达石场向县应急管理局捐赠1000枚口罩和3只额温枪,助力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IMG_9041_看图王.jpg

  “谢谢你们的爱心捐赠,这批口罩我们会用到最需求的地方和人员上去,为防控疫情发挥最强大的作用”,接过爱心物资,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曾放群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爱心企业感谢道。一只只防护口罩不仅彰显着企业的拳拳爱心,更是五华县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抗疫情的动人之举。捐赠企业代表人宋国权先生表示,捐赠爱心口罩是企业在面对疫情时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后续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继续予以援助和支持。

IMG_9043_副本.jpg

  新春伊始,大批企业复产复工,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接触场所和人员多、检查工作强度大,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时需要佩戴口罩进行防护,此次捐赠,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局口罩短缺的燃眉之急,该批物资将优先用于疫情防控、突发事故、复产复工、安全生产检查、森林防火救援等业务工作需求,最大限度发挥应急物资保驾护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