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华城镇白石嶂钼矿大尾矿库突发事故应急演练协调会
时间:2020-05-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上午9时,我县在县党政大楼三楼县委办会议室召开华城镇白石嶂钼矿大尾矿库突发事故应急演练协调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学希主持,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兆祥、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以及各应急演练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9967.JPG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安优解读了《五华县华城镇白石嶂钼矿大尾矿库突发事故演练方案》,对演练目的、演练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各单位责任和分工。同时,各应急演练成员单位就演练的内容作了进一步探讨、修改和补充。

IMG_9961.JPG

  宋学希指出,此次五华县华城镇白石嶂钼矿大尾矿库突发事故应急演练,是对五华县基层应急管理“四个一”建设成果的展现,是对《五华县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可行性检验,是对政府应急响应和统一指挥、各救援队伍应急处置救援能力、各单位联动配合能力的实战性考验,对于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应急预案体系,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应急演练成员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应急救援演练的重要意义,坚持分工负责制,加强联动配合,务必熟知演练要求,务必技术保障到位,务必落实现场安全防护及应急措施,确保演练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