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安全生产》杂志社对我县开展基层应急管理建设情况进行专题采访
时间:2020-05-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局副局长曾子威陪同《广东省安全生产》杂志社总编辑汪洪、副总编辑苏辉等一行8人对我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采访。

  采访过程中,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曾召辉介绍了五华县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县应急资源“四个”建设和全县基层“四个一”建设的基本情况。

IMG_0003.JPG

IMG_0017.JPG

五华县应急指挥中心是整合三防指挥中心、森林防灭火指挥中心、地质灾害、气象、交通、综治、党建以及安全生产等优势资源网络为一体的大平台。图为曾召辉局长向杂志社人员介绍应急指挥中心平台实时气象数据


  随后,采访组一行进行了现场采访。仁隆电子厂、华城镇应急办分别就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如何开展镇应急管理“四个一”建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IMG_0036.JPG

图为杂志社一行走访仁隆电子厂


IMG_0083.JPG

图为华城镇应急办主任魏兆文为杂志社人员介绍应急物资储备及应急装备的配置情况


IMG_0088.JPG

图为华城应急救援队员演练消防水带和水枪的连接。要求演练人员快速有序拖动水带至水枪处正确进行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