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 送关怀|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时间:2020-06-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是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正值7·1党的生日前夕,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曾召辉带领局党委委员到横陂镇横陂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并值此机会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1.jpg

  曾召辉一行人先是与镇、村干部开展了座谈,听取了横陂村干部对本村贫困户和老党员的情况汇报,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曾召辉指出,党的一切工作就是要为群众排忧解难、谋幸福,镇村干部要更多地关心和帮助农村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真正解决群众困难,为群众排忧解难。

IMG_0259.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172614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172600.jpg


  随后,曾召辉一行人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来到贫困户和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身体、生活状况,希望他们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党组织会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受走访慰问的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在今后生活中将始终坚定信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和社会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