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和激发党组织的活力,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党性意识,7月1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局党员干部来到双华镇竹山村阻击纪念园开展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活动。  

IMG_0273.JPG

  在共产党宣誓广场,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召辉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历史展厅、革命烈士纪念广场、战壕体验区、战斗回放长廊、竹山兵工厂旧址、第七区苏维埃政府临时驻地旧址。大家通过历史照片、实物展品、图画雕塑、音像视频,重温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岁月,从中体会到革命先辈面对敌军压迫,依旧毫无畏惧、顽强拼搏、英勇奋斗的精神。

IMG_0266.JPG


  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9094590728a1f71e4e8968e9fc6bc0a.jpg


  在战壕体验区听解说员讲解革命先辈浴血奋战、舍身报国的英勇事迹


19e291645958c8dfa856f5d84bc9a6f.jpg


  在革命历史展厅听解说员详细讲解革命历史,大家认真听讲、驻足观看,并不时与解说员就相关革命历史进行交流,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英雄已逝去,精神却在传承。曾召辉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向先辈学习,向英雄学习,珍惜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牢记新时期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一次鲜活的革命洗礼,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来传承“竹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助力加快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