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时间:2020-10-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在1楼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总结了经济特区“十个必须坚持”的建设规律和宝贵经验,对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提出了六方面明确要求,向全世界宣示了我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

IMG_1232.JPG

  在收看过程中,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边思考,感受着企业家们在深圳这片热土上艰苦创业、奋斗发展、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感受着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迎难而上、敢干敢为的担当意识,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