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辉骏科技集团向五华县捐赠100架无人机 助力五华智慧应急建设
时间:2020-12-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1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举行了一场捐赠仪式,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百架无人机,助力我县应急装备升级和智慧应急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学希,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兆祥,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慧丰、副总经理李元芳、工程师邓彩文等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IMG_1669.JPG

IMG_1674_看图王.jpg

  捐赠仪式上,周慧丰代表辉骏科技集团,向五华县人民政府捐赠了100架无人机,用实际行动为五华的平安发展添砖加瓦,对提升我应急救援效率和质量提供了助力。学希常务对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县应急管理工作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实际操作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指导,以及加强双方深度融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目标。同时,要求县应急管理局、林业局和各乡镇要用好、管好无人机设备,积极发挥专业无人机在应急救援、森林火灾防治等方面的作用。

IMG_1681.JPG

  捐赠仪式后,辉骏科技集团工程师在现场进行了专业衔接,让相关工作人员掌握该无人机的装备性能,熟练其操作流程,同时加强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确保在必要时,能够第一时间派上用场,充分发挥无人机灵便、实用的性能优势,提高救援队伍精准施救、快速反应、快速处置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