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植树节里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下午,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带队到棉洋镇阳光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力量,身体力行传递生态文明理念,为早春的阳光村增添浓浓春意。

图片1.png

  在植树现场,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连同阳光村干部分工协作,挖坑刨土、挥锹填坑、扶树正苗、踩土压实等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领导班子一起在山坡上种下桂花、九里香等100余株。扎根沃土,在春风中绽放着生机和活力。

图片2.png图片3.png

  手执春光,耕耘希望。植树造林、保护森林,是每一位适龄公民应尽的法定义务。县应急管理局坚持领导班子带头、人人动手参与,一起为构建“工匠之乡·宜居五华”所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