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上午,五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长曾召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2055(1).jpgIMG_2057(1).jpg

  会上,曾召辉局长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一以贯之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奋力开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篇章。三要强化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