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榜样 树形象 ——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纪录片
时间:2021-03-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学习传递正能量,争做优秀党员,3月25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放的《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IMG_2075.JPGIMG_2073.JPG

  观看此次节目,是为了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谱写应急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