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
时间:2020-03-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上午,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会上,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遂方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全文。

  遂方同志指出,《意见》是国家医保局成立后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首个医保领域重要纲领性文件,科学谋划了我国未来十年医疗保障局制度改革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充分认识《意见》的重大意义。《意见》涉及面广、内容细致、操作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为医疗保障人员,要深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意见》原文,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复学,深入学,切实学深悟透。

  遂方同志强调,各股室负责人要深入学习把握《意见》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改革发展目标中所蕴含的深刻意义和内涵,做好《意见》的宣传学习和政策解读工作,并在股室内传达《意见》精神。各股室要结合本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提出2020年度工作计划,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3151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