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30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工作动员会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二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与县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举行了见面会。县委巡察办二级主任科员邹志军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兴辉、副组长温颂英及其他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三级主任科员李永辉同志,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兴辉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内涵要义。二是要突出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邹志军强调:一要扛牢政治责任,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二要强化主体责任,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要行使监督权力,合力推进从严治党。

  郑遂方表示,县委巡察组对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巡察,既是对单位各方面工作的“会诊把脉”和“全面体检”,也是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巡察组巡察时间为2021年3月下旬至6月下旬。巡察意见箱设在五华县公共服务中心门口,统一受理来信举报邮寄地址:五华县401号信箱转县委第二巡察组,联系手机:1832022993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统一受理来信举报邮寄地址:五华县401号信箱转县委第二巡察组。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情况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五华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和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