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医疗保障局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4月2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五华县医疗保障局承办,在五华县革命事迹陈列室开展了以重温党史明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创文办、各系统党委、水寨镇、河东镇负责同志以及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参观革命事迹陈列室,观看县医疗保障局两年工作纪实、诗朗诵、诵读习语原文、知识问答、合唱红歌等七个环节组成。在五华县革命事迹陈列室,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参会人员借助图片、文字和实物,深刻认识到当年革命斗争的残酷和艰难,老一辈革命同志不怕流血牺牲、忠于革命事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念。并通过由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遂方介绍县医疗保障局两年工作纪实,让参会人员对医保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参会人员不但学习了五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而且加深了对历史的了解,萌发了更深层次的爱国主义情怀,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推动五华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7112038.jpg微信图片_20210407112052.jpg微信图片_20210407112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