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城下岗坝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启动
时间:2020-04-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上午9点,五华县城下岗坝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我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序幕正式拉开。县住建局局长曾清华、五华二建公司董事长李乐云、县住建局副局长黄远华参加动工仪式。

图片1.png

  县城下岗坝小区于1989年建成,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属年久老旧小区。目前该小区城市基础配套较为落后,尤其是排水沟堵塞严重,暴雨期间会出现水浸街现象,影响着居民基本生活。为有效解决居民出行问题,现主要对下岗坝小区排水沟、道路和路面进行升级改造,重要节点增加园林绿化,增加路灯照明等改造工程,改造完成后将极大改善下岗坝小区居民的交通出行条件,有效提升小区的人居环境。此项改造工程立项投资约2100万元,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

图片2.png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决策部署,今年我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对县城下岗坝小区、县城公园片小区、华城镇城镇村小区三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改造面积约13.79万多平方米,涉及528栋2932多户,三个项目实际总投资约7672.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