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公有房屋和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揭幕
时间:2020-09-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机构改革的相关精神和县委编委“三定”方案的规定,9月18日上午,五华县公有房屋和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揭幕。县住建局曾清华局长、黄远华副局长、人事股邓木星股长和住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揭幕仪式。

1.png

  挂牌揭幕仪式后,在住保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职工会。会上,邓木星股长宣读了县委对五华县公有房屋和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有关人员的任职决定,李海昌主任就如何带领干部职工做好住保中心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黄远华副局长对相关的工作作了部署,要求住保中心要做到政令畅通,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png

  最后,曾清华局长进行了强调讲话,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二是要加强团结协调,提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三是要尽责履职,担当作为,务实干事;四是要清正廉洁,对标先进典型,锤炼过硬作风。他希望住保中心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以揭幕挂牌为新起点,以崭新的姿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继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住保中心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