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森林防灭火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日上午,县住建局森林防灭火动员大会在建设大厦八楼会议室召开。县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城市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志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对住建系统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图片1.png

  会上,冯志强局长重点从落实防火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纪律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双防”工作人员(挂点村工作队队员、回乡联村工作队队员)要严格落实责任,协助所在村做好森林防灭火宣传动员、督促检查等落实工作;二是强化干部职工森林防火意识,组织签订《五华县公职人员森林防火承诺书》,带头倡导文明祭祀、无烟祭祀,禁止带火种进山扫墓;三是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好森林火灾报告制度,及时、准确、规范报送火情信息,不得迟报、瞒报、漏报,务求应急处置做到安全、有序、高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