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自然资源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2021年第二批采矿权出让收益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1-02-22 来源:五华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74号)、《国土资源部关于规范矿业权出让评估委托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81号)、《国土资源部关于规范矿业权评估报告备案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82号)的有关要求,现公布五华县2021年第二批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采矿权出让收益工作的项目(附件1)。除未通过年检的机构不能参加本次抽号项目的报名外,具有矿业权评估资格并满足报名要求的评估机构均可报名。

  本次抽号有1个项目,中选评估机构在基础资料齐备后与五华县自然资源局签订评估合同。签订评估合同的时间另行通知,接到通知次日起7个工作日完成评估合同签订,逾期视为放弃。

  评估机构报名前请仔细阅读《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出让采矿权评估项目要求》(附件2),评估报告满足合同及该要求的程度将影响评估机构再次参加选择的可能。公开选择评估机构的时间安排见(附件3)。评估机构须以评估机构报名表格式(附件4)提交报名申请,所附业绩证明材料应为对应评估机构盖章和评估师签字的评估报告摘要复印件,并提交评估机构承诺书(附件5)。报名材料应在2月25日前送(寄)达我局。

  请将本机构参加抽号的代表名单和联系方式,随报名材料告知我局地矿股。

  联系电话:0753-4438965(严山岳)

  通讯地址:梅州市五华县水寨镇工业一路工业建设集团综合楼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地矿股。

  邮 编:514400

  附件:

  1.五华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第二批出让采矿权出让收益项目;

  2.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出让采矿权出让收益项目要求;

  3. 2021年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时间安排;

  4.评估机构报名表;

  5.评估机构承诺书。


附件1-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