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县自然资源局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不断推进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再创新局面。

图片1.png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定华同志指出,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全面对标中央、省、市和县委部署,在县委第十一指导组的指导下,紧扣主题主线,精心组织、以上率下,扎实有序高效开展主题教育。一是聚焦主题主线,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主要体现为组织领导加强、学习教育严实、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细致、整改落实到位,达到了理论学习大有收获、理想信念大受洗礼、干事创业强化担当、为民服务更加积极、清正廉洁抓常抓长。二是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确保扎实有力持续推进。三是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建章立制管常管长,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图片2.png

  李定华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及经验,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的重要保障。

  县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黄柳宗同志对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是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