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时间:2020-07-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九万里风鹏正举 新征程砥砺初心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定华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党支部书记张育鑫主持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张育鑫同志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总结支部上半年工作和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在“中国战疫”中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专题党课。

  张育鑫在党课中围绕中国战疫取得的伟大胜利,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方面的显著优势,让广大党员干部对“四个自信”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和更加坚定的自觉。  

图片1.png

    李定华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其他党员同志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他说,99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艰难中奋起、在开拓中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彪炳千秋的壮丽篇章。全体党员干部要缅怀历史,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对党员干部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要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身份,时时处处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二是要珍惜昨天的荣誉,受表彰的党员守纪遵章、勤勉履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承担着繁重的工作任务,受到表彰和肯定,更要倍加珍惜,在方方面面做得更好。三是要走好今后的道路,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艰苦奋斗,把工作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不断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同时要加强自我约束,过好“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守住底线、不逾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