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全市矿政业务暨绿色矿山建设规范培训班
时间:2020-07-15 来源: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在梅州市振声科技大楼十楼举办全市矿政业务暨绿色矿山建设知识培训会议,市县两级自然资源局分管矿政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拟创建2020年度绿色矿山的矿山企业实际控制人、现场管理负责人共68人参加。

  培训会上发放了学习资料,注册安全工程师、二级安全评价师、职业卫生评价师许娜老师,播放了已授牌绿色矿山的宣传片,解读自然资源部印发的《绿色矿山评价指标》和《绿色矿山遴选第三评估工作要求》。接着,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对全市的绿色矿山建设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局),迅速组织辖区内的所有矿山企业进行培训,让广大矿山企业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绿色矿山的重要意义,提高创建工作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明确绿色矿山各项建设和评价标准,加大投入,加快推进我市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我市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会秩序良好,与会同志专心听讲,授课老师声情并茂,工作部署任务明确,指导性强,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