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第一期自然资源管理法律和业务培训讲座
时间:2020-08-04 来源: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依法行政和履行职责的能力,着力打造一支精干高效、创先争优的干部队伍,不断提升自然资源部门依法行政水平,7月3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第一期自然资源管理法律和业务培训讲座。讲座以视频培训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在局主会场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仁心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工作安排,第一期培训讲座由市局规划建设科罗志方科长主讲。罗志方同志以“依法行政·注重民生·改革创新——新时期梅州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初心’与‘使命’”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和规划审批相关政策法规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罗志方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切合一线工作实际,对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规划报建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做好规划审批工作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据悉,自然资源管理法律和业务培训讲座作为市自然资源局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实践,将于今年7月起每月举办1期,并常态化、长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