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例行督察 “挂账”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0-08-13 来源: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2018年例行督察“挂账”问题的处置工作,近日,市自然资源局专题召开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局梁维局长主持会议,市局领导,城乡更新科、执法监督科、耕地保护监督与生态修复科、用途管制科、空间规划科、开发利用科负责人,五华、平远、蕉岭县自然资源局,高新、梅江分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8年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县(区) “挂账”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整改计划,就各地下一步整改计划再次进行了研究讨论,指导各地科学制定整改计划,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梁维局长就进一步做好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工作提出3点要求:

    一是要抓实抓好整改,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要指导好各县按时间节点落实整改;

    二是要严格执法,加强法律法规宣传,“零容忍”严肃处理违法用地行为;

    三是要多协调沟通,市局业务科室要加强与各县的协调沟通,多沟通,多汇报,共同化解“挂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