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诚信承诺书
时间:2020-09-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政务诚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政府诚信表率示范作用,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就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诚信承诺如下:

  一、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推动审批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和深层次变革,着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审批服务模式,着力解决影响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堵点痛点问题。

  二、打造便民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大厅。加强县公共服务中心的管理,持续完善“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业务运作模式,将文明创建与窗口服务相结合,促使服务效率再提高、服务方式再优化、服务质量再提升。

  三、提升五华县12345热线工作质效,畅通企业诉求和权益保护的反映渠道。

  四、建立整体推进、政企合作、管运分离的“数字政府”管理体系和整体运行、共享协同、服务集成的“数字政府”业务体系,以及一体整合、互联互通、融合共享的“数字政府”技术体系,全面提升政府在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履职能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五、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切实强化干部职工自律意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坚持公平公正、不以权谋私,不吃拿卡要,确保单位风清气正,树立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

  以上承诺,热忱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评议。




  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