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关头,企业复工复产有难题找谁?找“粤商通”!
时间:2020-02-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掌上梅州讯记者今日从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了解到,在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指导和推动下,“粤商通”APP梅州专区开通“企业防疫服务专区”,针对企业防疫开发了一系列信息化功能,为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经营提供了帮助。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人介绍,只需登陆“粤商通”APP自动跳转到梅州专区,在首页点击“企业防疫服务专区“即可进入专区。该专区涵盖疫情相关的涉企政策、复工复产便捷功能、在线办理实用工具等功能。我市企业可在该平台上掌握疫情相关涉企政策,通过员工健康申报功能及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企业诉求响应,申请复工备案、抗疫贷款申请,咨询抗疫律师咨询、网络招聘会等,第一时间获取指引政策、监督政策、扶持政策、奖励政策等最新信息并获得相关帮助。

  据了解,粤商通APP梅州专区于去年8月20日全省首批上线,目前已开通涉及企业名称申报、银行开户、申领发票、中介超市、办税业务、企业年报、民宿备案、证书查验、企业维权、融资贷款、疫情防控等92项办理事项,其中梅州本地特色事项共9项,我市成为粤东西北地区首批唯一上线本地特色事项的试点地市。

企业诉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