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0-07-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7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采峰一行到我县开展公共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张云中陪同调研。

1.jpg

2.jpg

  刘采峰一行先后到河东镇平南片区公共服务中心、河东镇下一村党群服务中心、县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3.jpg

  会上,市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县关于政务服务体制机制建设、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综合政务服务移动客户端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然后与会同志围绕上述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市调研组对我县各项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刘采峰表示,五华工作积极主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值得肯定和其他县(市、区)学习。他指出,接下来五华要努力践行“梅州服务、天天进步”的工作理念,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一要继续做好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争取大厅事项进驻率达到100%;二要继续加强县、镇、村三级窗口工作人员的技能培训和业务指导,补齐村级业务开展参差不齐的短板;三要积极争先创新,不断增加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的比率,争取实现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办事;四要谋划好“十四五”规划中关于“数字政府”建设方面的内容,整合建设全县政务服务“一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