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省事”“粤商通”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宣传再发力
时间:2020-12-15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五华移动公司在长乐公园,开展“粤省事”、“粤商通”、五华惠民信息平台等移动民生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耐心讲解“粤省事”、“粤商通”、五华惠民信息平台等移动民生服务平台的使用功能及安装流程。据了解,五华惠民信息平台于2017年建成。该平台汇集了包括生态公益林补偿、低保五保、种粮直补、农机补贴在内的惠民政策、惠民资金信息。群众可以通过在县、镇公共服务中心和村党群服务中心放置了自助查询终端机或者五华惠民信息平台APP上直接查询个人享受的惠民项目和资金发放详情。

图片

11.jpg

  市民们跃跃欲试,纷纷开始扫码认证,体验“粤省事”、“粤商通”小程序特别是五华惠民信息平台带来的便捷服务,活动现场气氛浓烈。不少市民表示,随着“粤省事”、“粤商通”小程序特别是五华惠民信息平台等的推出,体验到越来越方便的政务服务。

转存图片

  现场还进行了5G智慧家庭宣传体验活动,让市民切身感受5G带来的变化。同时,还开展了“你提意见我来改”政务服务好差评问卷调查活动,着力了解市民政务服务需求和提升服务水平的建议。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加大对“粤省事”“粤商通”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不断完善“粤省事”“粤商通”便民服务功能,让“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更好地惠及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