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公共服务中心召开加强窗口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县公共服务中心管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大厅,12月25日下午,县公共服务中心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加强窗口管理工作会议,27个进驻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进驻单位一年来在中心窗口工作纪律、人员考勤、12345政府服务热线、梅州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工程建设项目改革等方面的数据和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中在会议上对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和布置:一是各单位要坚决杜绝在审批服务过程中出现的“吃拿卡要”“办事难”“中梗阻”问题;二是要切实做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单的办理,提升群众的满意率;三是要将各单位进驻人员的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中心,用党建来引领窗口服务优化升级;四是要做好梅州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的“一网办理”,确保业务“应进必进”、提前办结;五是要充实进驻窗口人员的配备,充分授予审批权限,加强纪律监管,杜绝“慵懒散”现象;六是要大力推进五华县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制度改革,继续保持在全市前列。

  最后,张云中强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的必然要求。各进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上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针对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找自身不足,切实加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群众不满意的做法要坚决纠正,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限期整改,全力推进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