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我县调研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
时间:2021-03-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森一行到我县开展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专题调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中陪同调研。

  李森一行先后到转水镇公共服务中心、转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县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随后李森一行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1.jpg

  会上,市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县关于乡镇体制改革后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运行、“好差评”推广和统一申办平台系统运行等工作的情况汇报,接着与会同志围绕上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调研组对我县各项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李森表示,五华工作积极主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五华的镇村各项业务居梅州首位。他指出,五华要保持昂热的奋斗姿态,一要理清镇、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运行存在短板问题,及时与市局沟通协调解决;二要继续加强县、镇、村三级窗口工作人员的技能培训和业务指导,确保下放镇村事项承接到位;三要完善政务平台建设,推进县镇村三级政务服务平台规范化、标准化、集约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