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我县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时间:2021-03-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下午,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率部分镇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和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一行共9人到我县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中陪同。

图片1.png

  许振波一行到华城镇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以及业务交流,随后到华城镇政府会议室展开学习交流会议。

图片2.png

  交流会上,张云中介绍了我县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工作做法和创新举措,华城镇党委委员黎碧青介绍了华城镇乡镇体制改革中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政务服务事项下放承接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就乡镇体制改革、人员配置、事项下放、业务运行管理等业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许振波对我县乡镇体制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联动配合,积极探索创新,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兴宁市乡镇体制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希望下来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在相应领域共同学习,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