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宣传和节前清洁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清明节将至,为防止火灾发生,保障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4月2日,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在网格化地段开展“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宣传和节前清洁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1.jpg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进行,共发放《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宣传资料50份,宣传过程中,志愿者向办事群众倡导文明低碳祭扫,提倡用鲜花祭祀、网络祭祀、家庭追思等方式祭奠先人,提醒群众不带火种上山,杜绝在山头、墓地、绿化带等场所焚香烧纸,切实消除引起森林火灾的安全隐患。

2.jpg

  为营造良好的环境卫生氛围,打造美好家园,让返乡人员看到家乡崭新面貌。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积极开展清洁活动,志愿者重点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花坛角落、暴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五华宾馆内院的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