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到五华县扫黑办检查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03-22 来源:县扫黑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上午,市监察委委员谢传兰、市纪委案管室副主任刘洁明、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正科级纪检检查员丘慧文一行到我县扫黑办检查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傅国强,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谨平会见了督导组一行。市督导组先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领导小组成立情况以及相关台账建立、整理情况,并就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与扫黑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县扫黑办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曾焕章主持,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治标、县扫黑办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焕章代表县扫黑办对目前工作部署情况、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运作情况、工作机制建立情况、宣传发动情况以及打击情况等向市督导组进行了汇报。曾焕章表示,五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将根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听从上级指挥,落实各项工作,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在听取曾焕章的工作汇报后,市监察委委员谢传兰同志对我县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五华县能够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将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同时谢专委也对县扫黑除恶办提出了建议:在平时工作中应注意对上级相关文件、方案存档,做好相关协调、衔接以及保密工作。督促各镇认真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特别是重点整治镇龙村镇的各项扫黑除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