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关于五华县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2019年度奖补项目评审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10-28 来源:五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关于五华县2018年国家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2019年度

奖补项目评审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关于公开遴选五华县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2019年度奖补项目评审机构的通告》,经自愿报名、结合企业报送的遴选材料情况、局党组会研究等程序,拟确定梅州同政会计师事务所为我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2019年度奖补项目评审机构。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凡对本次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电子商务股)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依法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五华县科工商务局电子商务股

  电话:0753-4438385

  传真:0753-4438385

  地址:五华县经济开发区工业一路五华科技产业园综合大楼7729,邮编:514400



                 五华县科工商务局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