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计局长座谈会在五华召开
时间:2012-05-29 来源:五华县统计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4-25日,全市统计局长座谈会在五华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分析1-4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布置做好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核算工作。五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国功同志到会并致词,邓县长首先代表县政府对市统计局领导和各县统计局长到五华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五华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设想。

20120529144607_29522.jpg

会议首先由各县(市、区)汇报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和企业联网直报工作情况,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措施。接着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分析1-4月份全市主要经济运行情况,从业务角度布置上半年GDP核算工作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部署。最后,市统计局局长傅学智同志重点对做好上半年GDP核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克服困难,明确目标,坚定信心,默默奉献,做好统计工作;二是突出重点,重视部门统计数据,抓好GDP核算;三是立足挖潜,全力做好GDP核算;四是落实责任,重心下移,做好GDP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