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统计“四大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2-02-24 来源:五华县统计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11年11月10日,五华县在县政府党政大楼召开统计“四大工程”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全县统计“四大工程”建设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各镇分管统计的领导、统计办人员,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符合国家统计局联网直报的“三上”企业的负责人和统计(财会)人员,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210多人。县长余其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局长傅学智亲临大会并作工作指导,县政府副县长邓国功主持会议。

201202240959487347.jpg

县统计局局长何红球部署了全县统计“四大工程”建设工作。

市统计局局长傅学智对五华做好统计“四大工程”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做好“四大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明确范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三、政府牵头、各方配合,切实做好“四大工程”建设工作;四、几点要求:一是条件具备的企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直报;二是条件不具备的企业,要创造条件,在明年6月底前进行网上直报;三是确保网上直报前后数据的科学性、灵活性、真实性,合符逻辑;四是县政府确保网上直报的必要经费。

县长余其豹强调,为扎实有效稳妥推进统计“四大工程”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县“推进发展大提速,建设幸福新五华”提供统计保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细化工作措施;三要明确工作职责。余县长特别指出,到明年6月底前,所有符合网上直报的企业要100%实现联网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