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华 > 生态旅游 > 景区景点
琴江公园盛装开园
时间:2017-09-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在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琴江公园正式建成开园,成为我县继长乐公园、老河道公园后又一综合性大型休闲健身公园。走进琴江公园,曲折蜿蜒的廊桥栈道,高低错落的亲水平台……独特的公园美景与琴江水交辉相映,给市民和周边群众生活带来新体验、新感受!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琴江公园位于河东镇河东北堤段,占地总面积约230亩,总投资约8500万元。首期已于2016年春节前建成开放,二期于2016年12月正式动工。公园依托琴江河道修建而成,规划定位为“城市湿地公园”,集防洪减灾、生态保育、文化旅游、休闲娱乐、教育展示于一体,同时以生态湿地保存为基础,保持原有的自然生态,成为城市中的“绿岛氧吧”。

公园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我县城市绿化景观,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品位,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县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