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问题回应
2022年梅州中考放榜时间定了!查分方式速看→
时间:2022-07-06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5日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
梅州市2022年中考阅卷工作
已顺利结束
考生可于7月7日12时起
通过梅州市教育局公共查询服务平台
(点击可跳转☞http://cx.mzedu.gov.cn/
查询成绩

据悉,考生在获得中考成绩后,如对本人中考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8日上午10时前(逾期不办理)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报名点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由所在学校或报名点按科目填写《梅州市2022年中考考生申请复查成绩登记表》报各县(市、区)招生办。市教育考试院不接受考生个人和县(市、区)直属学校的中考查分申请,只接受县(市、区)招生办和市直学校汇总后的中考查分申请。市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复查内容为成绩合成是否有误、答案是否漏评、答题卡扫描是否准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掌握问题。复查后如考生成绩有误,市教育考试院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并通知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再由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通知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