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郑先生
留言日期:
2023-02-19
主题:
摩托车驾驶证
内容:
请问您好,已满18周岁以上的在校生是否可以报名参加摩托车驾驶证呢?2.报名摩托车驾驶证要从哪里报名3.报考摩托车驾驶证报考费要多少元4.摩托车驾驶证考点在哪里考5.摩托车驾驶证一般要多少个工作日才能拿到.6.摩托车驾驶证考多久才能拿到驾驶证。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19
答复时间:
2023-02-20
答复单位:
梅州市五华县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关于报考摩托车驾驶证申请的问题答复如下:(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年满18周岁以上可以报名参加摩托车驾驶证申领;(2)摩托车驾驶证申领报名可以到五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办证大厅一楼、安流交警中队、华城交警中队的其中一个点报名;(3)当前报考摩托车驾驶证费用为235元;(4)摩托车驾驶证理论考场有:五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楼二楼、安流交警中队、华城交警中队;路考考场设有:五华县转水镇黄龙考场、安流镇学少村考场、华城镇齐乐村考场。(5)所有科目可以在一天内考完,考试通过后,一般5到7个工作日可以领取摩托车驾驶证;(6)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驾驶证数字照片采集回执(照相馆)、体检表(五华县明鑫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华城卫生院、安流卫生院均可)。


五华县公安局

2023年2月20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