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广东精荣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广东精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充满生机勃勃和远大前景的企业,也是五华县招商引资和乡贤回归的重点企业。位于梅州五华县城工业园,公司环境优美、百万级无尘车间、一年四季全方位空调开放,管理规范,公司一直秉承“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公司主要生产华硕电脑主板,产品出口全球各国。从2015年起,精荣科技与世界500强的台湾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接触并洽谈,经过了四年的执着努力和付出,期间历经许多艰难和波折,最终依靠公司强大的软硬件实力,击败众多有力的竞争对手,2018年11月公司与华硕牵手成功,成为华硕长期深度合作的伙伴,与此同时,精荣科技也有幸成为华硕第一家的陆资企业合作供应商。

  目前公司拥有每月300K产品生产能力的SMT生产线,DIP线,产品测试线,成品包装线,拥有AOI,X-RAY等先进的检测和试验设备。

  公司于2015年开始与台湾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洽谈台湾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电脑主板的制造商,全球第三大显卡生产商。),经过长时间执着的努力和付出,克服了许多的艰难和波折,公司凭借强大的软硬件实力,最终成功与台湾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也是世界500强企业首次落地梅州、落地五华。集团公司计划总投资12亿元,并成立广东精荣科技有限公司专门对接华硕业务,首期投资3.5亿元,于2015年10月开始首期厂房建设和装修,安装8条电脑主板生产线,2018年11月,正式在五华生产包装出口。2019年实现出口6.1亿元,实现税收1410万元。2020年预计实现产值10亿元,出口1.4亿美元。项目全面建成后,华硕集团计划将东莞剩余的生产线转移至五华。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0亿元,创税3亿元以上,用工人数达5000人,产品全部出口。

  同时,公司时刻谨记陈敏书记2018年11月11日在公司的指示和要求:期望通过精荣公司与华硕电脑公司深度合作的契机,以华硕电脑产品为中心,充分利用梅州现有的超华、博敏等上市企业的产业优势,打造梅州电子信息产业链,产业链形成后,整个产业规模将达到250亿元以上,将有力带动和促进梅州生态富民产业的发展。

  集团公司拟计划再投入10亿元,用于扩大生产厂房、先进生产设备进口以及高端人才的引进,一是拟在五华选地建设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的华硕电脑主板产业园;二是拟新增50条SMT电脑主板生产线;三是通过高薪引进行业高端人才,并采取与五华县技工学校合作开办精荣班的形式,培养大量企业发展所需的工程技术人员,最终实现与台湾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产值达到100亿元的目标。

  近几年公司不断努力向大规模、高层次、集团化方向发展,我们坚信有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我们精荣上下一致,全力以赴,不断努力,积极回报当地政府和人们,积极回报你们对精荣公司的期望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