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隆华塑胶制品(梅州)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隆华塑胶制品(梅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8月,位于五华县县城工业园工业二路,为台商独资企业,资本金为700万美元,占地面积为5万平方米,由梅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德隆先生担任法人代表及董事长。

  隆华公司前身是由黄德隆先生于1978年在台湾省台南市成立的南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刚成立公司是专营生产自行车之塑料配件为主,例如自行车水壶、自行车车篮等等。

  经发展后,当祖国开放外资投资及两岸人民相互往来后,于1989年黄德隆董事长再次到祖国现今的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当初的横岗镇)购地自建厂房,设立南钦塑胶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开始也是生产自行车配件为主,曾经发展到全世界自行车配件最齐全的专业生产厂家,由一百多人不断增加投资项目,生产自行车零配件,例如自行车水壶、车篮、彩带、车铃、喇叭、辅助轮、脚架、打气筒、坐垫、手握、后视镜、闪光镜片、松紧带等,由塑胶类增加到五金类,例如钢丝绳索、U型锁、挂锁、防盗锁、后置物车架、自行车儿童座椅等等。

  由于生产项目增多,员工不断增加,原有之厂地厂房已不够使用,于是赶紧另外寻找地方,所以于2007年看上梅州市五华县县城工业区,经购买八十多亩土地,开始自己建设厂房,目前建筑面积已达三万多平方,国土房产证齐全。

  由于因厂房面积足够满足生产,所以项目增多,由自己研发之SAR塑胶发泡原料是符合环保绿能之材料,经再加工生产的产品有婴儿用品,例如婴儿浴盆,婴儿折叠浴盆、婴儿马桶垫、婴儿座椅垫等等,经再三研发,生产汽车各种型款的脚踏垫,桌椅的防儿童碰撞的护条护角及塑胶成型的儿童简易便器、儿童行动便器及申请专利的儿童旱冰鞋、儿童护掌护膝护肘等儿童用品,以及保护儿童的各式安全锁具。目前公司更与英国一厨房用品设计公司合作生产厨房的切菜板,各式各款都是申请专利的产品,达二十多种。

  以上产品主要全部外销,销往北美洲、欧洲、日本等等,年营销额约一千五百万美元。

  为达生产效益,公司不断购进自动化专用机械,目前公司约有员工三百多人,其中各类专业管理人员50人,优秀的员工,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其员工管理完全依国家的劳动法周休2天,严格的管理是公司得以不断发展、产品能够赢得用户依赖的根本所在。“精确、可靠、专业”是我们的生产精神和服务信念。 
      公司遵循“诚信守法、整合资源、做强做大”的经营理念,坚持“规范制度、控制过程、注重细节、持续改进”的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管理体系并不断改进提高,公司在坚持技术创新的基础上,狠抓质量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实现了公司业务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