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梅州市神牛摄影器材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梅州市神牛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底,是一家集产品开发、制造和销售等全方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摄影器材企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影像系统解决方案。经过多年持之以恒的奋斗,公司品牌已发展成为国内摄像器材行业中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目前影室闪光灯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一,机顶闪光灯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我司已成为中国摄影器材行业技术含量最高、研发创新能力最强的企业,通过创新研发,已逐步起到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神牛的自有产品类型丰富、产品技术含量深厚、研发更新速度飞快。产品主要分为两类:(1)影室光线系统及附件,包括:影室闪光灯、便携逆变电源器、外拍灯、机顶外拍两用闪光灯、长亮灯等灯光设备,以及柔光箱、反光板、摄影伞等灯光附件;(2)机顶灯光系统及附件,包括:机顶闪光灯、微距灯、微距长亮灯、快充电源盒、触发遥控器以及机顶灯各类附件。产品兼容性强大,可靠性强大、可靠性耐用、性能优异,是广大消费都购买摄影器材的绝佳选择。

  公司实力雄厚,生产基地面积大,研发和生产设备先进,经验丰富,拥有国内领先的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团队以及专业的销售和管理精英,为生产出优质耐用的产品做出了有力保障。科学的生产管理体系和严格的质量标准,保证了产品性能和质量的稳定性。

  截至2020年7月,公司在职员工420人,销售收入2800万元,税收130万元,获得摄影器材行业专利13项,国家实用创新型专利证书和外观设计证书共13份;2019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梅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2020年不平凡的新型冠状病毒时期公司的销售收入及税收仍然比去年同期都有增长,公司资金状况和营业收入稳定,经营状况良好。为促进企业能够健康稳定地发展,企业进行财务风险控制时遵循适时性、均衡性、独立性、稳健性等原则,并采取完善财务制度建立财务预警系统、建立完善的信息与沟通渠道、健全内部控制体系、加强财务管理工作、增强企业财务风险防范意识等防范对策。

  神牛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生产理念,与专业的摄影师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实时了解他们的最新需求和摄影技术的最新动向。一流的团队和研发理念,使得公司能快速有效地将客户的潜在需求以及消费者的实际诉求转化为设计蓝本和样品,迅速地将新技术、新工艺转化显生产力,生产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和不断增长的需求。

  神牛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消费者需求,发展创新超值的产品理念,提供优质的光效系统解决方案。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摄影器材及附件的价值所在,感受到摄影的乐趣。

神牛摄影厂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