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梅州市雅得利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公司位于五华县水寨镇县城工业园三坑路3号,成立时间为2010年3月26日、注册资金为100万元、企业登记注册类型为私营有限责任公司,目前现有厂房及仓库共4000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一次性塑料餐盒,目前一次性塑料餐盒年生产能力达4500万个。

  公司始终注重人才的培养及技术的创新,不断进行拓展新产品的创新,加强技术创新能力,着力打造创新便利型一次性塑料餐盒的生产企业。目前公司现有员工28名,其中技术人员4名,占公司总人数的14.29%,这为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公司将不断地加大技术投入,积极创新,致力于生产优质的一次性塑料餐盒,满足餐饮市场不同商家的需求,服务广大客户。

  自公司成立至今,就一直坚守“绿色环保”的理念,公司在“环保餐盒”领域的专业性与专注度,使得在如今的餐盒领域一马当先,成为众多消费者的不二选择,成为采用全新材料无添加的安全饭盒第一品牌,把小小的餐盒当做一个环保的践行者,并通过对“环保饭盒”的推广,引领了一场真正的“饭盒环保革命”。

雅得利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