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五华联基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联基电子有限公司是联基集团旗下一家子公司,集团创建于1982年,集团历经30多年务实发展,已发展为一家专业生产计算机连接线,连插件(连接器)配件大型企业。是一个拥有现代化厂房,集研发、技术、管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综合实力位居中国连接器制造行业的前列。

  公司凭借先进设备、优质材料、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超前的管理理念,其产品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公司产品70%出口欧美、澳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全国各省地有代理商,面对新世纪经济和信息革命浪潮,汇百川以成潮海奇观,广纳聚贤共创宏图伟业,决心立足实际、与时俱进、不断拓进、自主创新,为中国连接器行业做精、做强、做大而努力、以打入国际高端市场为目标。

  公司坚持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长远的发展战略,在整个生产和经营活动中,将员工进步和集团发展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让员工从中找到家的感觉,同时全力打造学习型组织,培养学习型员工,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员工的业务技能及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