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五华县浩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浩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五华县的专业混凝土企业之一,公司经营范围:生产、加工、销售;预拌商品混凝土、预拌砂浆及水泥制品。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200万元。公司矢志不渝地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经过艰辛的探索和攀登,以独具特色的发展方式和快速的发展速度,让我们欣喜地看到这个建筑行业的小公司正在五华县这片沃土上绽放。

  五华县浩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并按相关规定取得了商品混凝土生产管理资格,是五华县较早具备专业生产商品混凝土的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站式中联重科180生产线一条,楼式350生产线一条,设计年生产量20万立方米,专业生产管理人员26人,公司配备试验室、养护室、力学室等,配备搅拌车辆36部,泵车1部,砂石运输车辆10部。

  公司训导:安全生产、质量第一、诚信守法、简单务实、团结进取、迎难面上、追求卓越、改革创新、精益求精、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