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五华县鸿基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鸿基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法定代表人:李锦鹏;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李锦鹏先生独资,占公司注册资本100%。企业注册地址为五华县河东镇工业园区。

  公司的经营范围:商品混凝土、砂浆生产、销售;建筑材料(不含河砂)、农业机械设备销售;装卸搬运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主要商品混凝土产品包括C15、C20、C25、C30、C35、C40等强度等级普通混凝土。

  五华县鸿基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原则,继续立足五华,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打响鸿基混凝土的品牌。

  独特的人才机制,广泛的科技合作,是五华县鸿基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在市场经济中立身不败的根本,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更使五华县鸿基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如虎添翼,振翅高飞。多年如一日,从经理到员工都时刻关注产品生产的质量,为使鸿基混凝土成为更可靠、更耐用的产品打下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公司将坚持技术创新,充分利用当地充足的劳动生产力及地区资源,坚持可持续性发展,争取将五华县鸿基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建设成为管理一流、规模一流、质量一流、效益一流、形象一流的,在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