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五华县同裕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注册信息

  注册时间:2017年03月09日;

  企业登记注册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二)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2017年成立,2019年1月正式投产,全年销售3973.63万元,利税132.73万元。

  主要产品:混凝土搅拌、销售。

  现有生产能力整体呈逐步稳中增长态势,公司正在推广品牌、品质、信誉。

  公司在现有市场大力推广品牌和渠道建设,以提高市场的销售占比的同时,也对现有市场进行了开发和布局。预计2019年后生产经营盈利将进一步进入快速增长的轨道。

  (三)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机构及人员配备情况

  公司现有研发人员5人,以研发混凝土配比领域人才为主体,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中级工程师4人。

  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依托公司现有研发资源和平台,在保证混凝土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同时,加快新工艺、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并积极配合客户的技术需求做好技术服务。

  (四)现有厂房、设备仪器、研发实验检测设施、技术等基础条件情况

  公司现有厂房面积12000平方米,每月销售5000方以上的混凝土。设备:生产线2条,配有混凝土沙石分离机等各类先进设备。

  实验室80平方米,配有电液式压力试验机、水泥细度负压筛析仪、

  水泥胶砂搅拌机、混凝土渗透仪等国标检测设备,拥有对生产产品进行标准化项目检测的能力。

  (五)财务状况

  公司已按照国家政策法规及自有的实际情况,建立了一套健全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且加以了很好的实施。

  主要财务指标:

  2017-2018年成立在筹建阶段(略)

  2019年主要财务指标(万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1935.43

  负债总额:668.22

  销售收入:3973.63

  纳税总额:132.73

  利润总额:37.78

  (六)企业亮点

  坚持质量第一,目前市场推广到整个五华县,销售业绩稳步上升。

同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