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五华 > 企业风采
五华县永艺餐具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永艺餐具制造有限公司由施文艺先生投资创建于2006年。经梅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领取注册号91441400784872877C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金1800万元港币,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制造企业。产品类型丰富,远销欧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领先的独特营销模式及与之配套的完善的服务能力,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中国品牌餐具。秉承“卓越品质、诚信品格”的经营理念,以创行业一流企业为目标,以循环经济和资源再利用为主线,以节能减排和可持续为发展为宗旨, 具有世界先进工艺的生产流水线。

  公司重视产品质量,2016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清洁生产企业等认证。2018年3月7日办理商标注册证成功,2020年4月3日申请了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证书。

  公司制造多种不同处理效果的五金餐具,现存大约1000多款不同设计的托盘。 这些托盘可配上200多款不同的手柄和1000多款不同的雕花图案设计。生产的托盘都是抗蚀性的, 并且以应用能够持续20年的光漆作为特色。